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橡皮擦祛斑 9大技术

 浏览量:[712348]
您的位置: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骨盆修复有必要做吗?香港海雅来告诉你!

骨盆修复有必要做吗?香港海雅来告诉你!

来源: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3/11/15 16:34:36 By 朱会想 阅读(822)

盆骨成就女性的曲线身材,支撑着体重,是我们能量的中心,也是我们整个身体重心的中心,我们生命的起源也是从骨盆开始,香港海雅带你来认识一下骨盆修复!

香港海雅骨盆修复小套盒

骨盆修复有多重要?

骨盆是保护女性卵巢、子宫、膀胱等等重要的部位,是人体脊柱的根基(地下室),骨盆如果倾斜(错位),全身的脊椎就容易失衡。无论是顺产还是剖腹产,产后都是需要做骨盆修复。骨盆修复一定要抓住恢复的“黄金时期”,更省钱,效果更好!

胯宽、腰圆、腿粗、大肚子,这是很多刚生完孩子的麻麻们都会有的烦恼。生个孩子而已,身材咋说变就变了?实际上,产后女性经常会出现骨盆不正、骨盆旋移、前倾/后倾或骶髂关节紊乱,轻者影响美观,重者会发生腰背痛、耻骨联合分离甚至盆腔器官脱垂等。因此,生完孩子骨盆修复非常有必要!

骨盆可能影响的两种“美”

1、形体美

女性胸部、腰部以及臀部比例的完美契合、平坦的小腹、纤纤的腰肢,这些都离不开骨盆端正,而产后骨盆变形会导致身材走样,性感S身材可能一去不复返。

2、脸蛋美

产妇左右脸部对称、两只眼睛大小不一、鼻孔不等大、嘴角不在同一水平线,这些可能都源于骨盆移位。生完孩子的你想继续美美哒,应重视骨盆修复!

香港海雅骨盆修复小套盒

暖宫、滋养、抑菌

骨盆修复原理专门调制的植物萃取配方、内置阴道、利用阴道粘膜层吸收渗透到盆底肌群、修复肌肉弹性纤维、辅助促进盆底肌自我拉伸骨盆、达到缩小骨盆效果

骨盆修复使用

产品:盆骨闭合胶囊

使用方式:生产完三个月后使用,每次使用都有效果。

首月:每天一次,一次塞3—4粒胶囊,连续一个月使用,每一次使用都会有变化。

第二个月:每天一次,一次塞2颗胶囊,巩固效果。

第三个月,每天一颗,可以连续3个月。

香港海雅骨盆修复小套盒,帮助骨盆端正!

关键词:骨盆修复

联系方式

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谭经理

手 机:15554739499

地 址:济宁市任城区观音阁街道红星东路40号晨光大厦2601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谭经理:18953788349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554739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