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橡皮擦祛斑 9大技术

 浏览量:[712109]
您的位置: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木兰金华寡肽保湿套重启健康年轻肌肤

木兰金华寡肽保湿套重启健康年轻肌肤

来源: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8/29 17:19:02 By 黄亚磊 阅读(4708)

空气污染,作息不规律,护肤品、化妆品成分有问题或使用不当,过度清洁,皮肤外伤等问题,都会导致皮肤微生态失衡。导致如:皮肤干燥、暗黄、皱纹、衰老、黄褐斑、、、脂溢性皮炎、过敏性皮炎、等。

木兰金华寡肽保湿套重启健康年轻肌肤

木兰金华寡肽保湿套,通过皮肤表面的必需寡肽来防御细胞活性的成分。帮助皮肤水油的平衡状态,恢复强健的屏障功能。不仅能参与到保湿、舒缓的过程中,还能防止皮肤过早老化,减少外界对皮肤的各种不良影响。

寡肽

寡肽被美容界誉为“美丽因子”,属于小分子化合物(小分子肽),原本就存在于皮肤中;具有更高的皮肤渗透性,更容易被人体皮肤吸收。

从根源上阻止和逆转皮肤衰老等肌肤问题,使肌肤保持年轻、健康的状态:

√抑制——抑制细胞变性,减少胶原蛋白流失,改善肌肤松驰,减淡皱纹;

√——细胞活性,有害的自由基,减少色斑,让肌肤白皙,延缓衰老;

√修复——促进表皮层,修护受损屏障,减少氧化让皮肤细嫩、滑;

√再生——促进、维持细胞正常的新陈代谢,促进肌肤,肌肤宛若新生;

√合成——构成结缔组织的有机物质,帮助弹力蛋白、胶原蛋白合成;

√保湿——天然保湿因子填充在皮肤基质之间,增厚角质层,维持健康光滑、丰满弹性!

木兰金华寡肽保湿套重启健康年轻肌肤

木兰金华寡肽保湿套启动肌肤新生“肽”,重现无龄健康肌肤!

√保湿嫩肤

水润细腻质地,温和亲肤易吸收,持久保湿滋润,舒感,令肌肤柔嫩细腻

√增强弹性

养分输送水通道蛋白,促进细胞新陈代谢,增强弹力支撑,紧实肌肤改善细纹及松弛

√强韧肌底

修护受损细胞,促进细胞活力及增强表皮皮脂膜抵御力,并深入愈合老化损伤

√提亮肤色

抑制细胞脂质过氧化反应,减少自由基,赶走暗沉无光,还原肌肤鲜嫩亮

好的皮肤必须得保证皮肤屏障健康,因为只有健康的皮肤屏障才能抵御外界刺激对皮肤的伤害,才能拥有一个完好的皮肤,才能防止激素脸、敏感肌肤、红血丝等一系列的皮肤问题。

如果忽略皮肤屏障受损、皮肤水油失衡,即便使用昂贵高级的传统护肤品,也很难拯救你的皮肤。

关键词:木兰金华 寡肽

联系方式

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谭经理

手 机:15554739499

地 址:济宁市任城区观音阁街道红星东路40号晨光大厦2601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谭经理:18953788349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554739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