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橡皮擦祛斑 9大技术

 浏览量:[706219]
您的位置: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香港海雅魔法小金瓶,奢华陪伴,美丽邂逅

香港海雅魔法小金瓶,奢华陪伴,美丽邂逅

来源: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12/3 15:37:14 By 赵宇 阅读(4405)

灵芝是一种具有抗皱、保护滋润皮肤,并使头发增加光泽的美容佳品,对于皮肤长久保持年轻态有着惊人的效果。

灵芝的护肤作用:

1、灵芝含有抑制黑色素的成分及多种对皮肤有益的微量元素等,这些成分能够通过减少人体自由基,加速细胞的再生,增加皮肤的厚度并增加胶原质,从而达到丰润皮肤、清理细纹与皱纹的效果。

2、其中的多糖成分能够通过保持和调节皮肤水性,恢复皮肤弹性,湿润度,改善人体血液循环,表现为肤色变白、透红、滑润而有光泽,促进新陈代谢,有效防止皮肤老化。

精华液的营养成分比普通的护肤品要高,所以小编给大家介绍这款由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木兰金华水滢灵芝赋活精华液(魔法小金瓶)!

木兰金华水滢灵芝赋活精华液(魔法小金瓶)

木兰金华水滢灵芝赋活精华液(魔法小金瓶)-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

使用方法:

早晚洁面后,晚间取灵芝小金瓶2-3滴均匀涂于面颈部,轻轻按摩至吸收(或用超声波导入),或添加入爽肤水,面膜内使用,特别干燥肌肤前期可加涂保湿面霜,可感受到肌肤的水润嫩滑,是各位小仙女们必备神器。

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研发生产培训销售一体化,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与国外有影响力的集团旗下品牌合作,针对亚洲人肤质进行研发和改进。潜心致力于化妆品科技的研究,针对东方人的肤质,悉心研制适合东方人的国际系列化妆品。使其品质达到很好的效果。

“木兰金华”品牌所倡导的“低碳、天然、绿色、和谐”的品质特征与海雅(国际)所追求的“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的经营理念契合。现拥有符合业内标准的研发系统,为了实现消费者的美之梦,努力开发先进技术,成为客户忠诚的伙伴。出36款特色技术方向,以特色技术为导向,产品为基石,产品系列丰富,独特项目技术。

目前,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正在火热招商中!该公司期待与各位经销商朋友携手同行,共创辉煌未来!

关键词:木兰金华水滢灵芝赋活精华液(魔法小金瓶)

联系方式

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谭经理

手 机:15554739499

地 址:济宁市任城区观音阁街道红星东路40号晨光大厦2601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谭经理:18953788349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554739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