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橡皮擦祛斑 9大技术

 浏览量:[712839]
您的位置: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皮肤干燥易敏感,护肤搭配这瓶补水精华,加乘效果!

皮肤干燥易敏感,护肤搭配这瓶补水精华,加乘效果!

来源: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3/3/23 15:58:41 By 赵静茹 阅读(1694)

春季是春暖花开的季节,但气候仍然是比较干燥的,很多人被肌肤干燥缺水、甚至粗糙问题困扰,这个季节的补水保湿要跟上!

春季护肤指南

1、注意皮肤修复

春季做好护肤工作能有效防止皮肤过敏,可以选择有修复成分的护肤品,减少化学添加剂对肌肤产生的刺激,降低肌肤过敏的可能性,增强皮肤抵抗力。

2、清洁保湿是基础

春季多风,空气中的微小颗粒、漂浮物非常多,各种污染物也会乘机“袭击”皮肤,所以每日的皮肤清洁和保湿工作尤为重要。

木兰金华水滢灵芝赋活精华液功效

深层补水:创新护肤配方,将保湿成分深入皮肤深层,快速补水。

温和亲肤:无酒精、无香精、清爽补水。

成分精选:精选植物提取精华及天然保湿成分,透明质酸钠。

针对护肤:成分针对解决肌肤问题,深入补水+平衡水油。

未标题-1

木兰金华水滢灵芝赋活精华液

灵芝破壁提取技术

中药复方综合配剂技术

超微中药提速技术

二氧化碳超临界萃取技术

1.深层修护2.深层补水3.紧肤抗皱4.养颜5.晒后修护

6.淡化细纹7.平衡油脂8.清洁毛孔9.清毒去痘10.细致毛孔

11.营养肌肤12.淡化色素13.紧致舒颜14.调理肤质15.水嫩肌肤

16.平复痘印17.补水保湿18.提亮肤色19.滋润容颜20.去除黑头

21.延缓皮肤衰老22.改善新陈代谢23.修护受损细胞24.增强抗性25.补水淡化细纹

26.容易打底上妆27.去抗氧去黑28.改善红血丝29.预防粉刺生成30.去老化角质层

31.促进细胞生长32.恢复细胞弹性33.平复受损细胞34.舒缓面部疲劳35.改善肌肤松弛下垂

36.促进胶原蛋白生长37.修护敏感肌肤38延缓肌肤衰老~活肤水,天天敷改善所有肌肤问题。

木兰金华水滢灵芝赋活精华液,深入补水,修护干敏!

关键词:精华液 补水

联系方式

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谭经理

手 机:15554739499

地 址:济宁市任城区观音阁街道红星东路40号晨光大厦2601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谭经理:18953788349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554739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