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橡皮擦祛斑 9大技术

 浏览量:[711514]
您的位置: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填充——上帝给女人的时光机

填充——上帝给女人的时光机

来源: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4/23 15:12:01 By 朱会想 阅读(5895)

艺术源于生活,在现实生活中,拥有不老的容颜无疑是每个女人梦寐以求的事情。当皱纹爬上眼角,皮肤不再细腻,岁月总在女人的脸上留下难以抹去的印记。

随着现代医学的进步,各种“抗衰老”疗法应运而生,而在众多面部年轻化方法中,疗法无疑是上帝赐予的“时光机”。

有两个重要特征:

一是有高度的自我更新或自我复制能力;

二是能够分化成多种类型的成熟细胞。

回春术,维护5年,还你不老容颜,六大神奇功效

1、优化肤质:活性因子可加速和促进肌肤微循环的建立,从而加速新陈代谢,改善肤质和肤色,令原本暗淡肌肤更加白皙细腻,有光泽,更是能够改善眼袋和黑眼圈问题。

2、淡化色斑:面部微循环的建立,和肌肤代谢的加速,能够促使肌肤自行排出大量毒素,有效改善色素沉着。

3、:持续使用进行,将改变肌肤原有应激系统,让肌肤更健康,更有活力,有效改善过敏肌肤。

4、深层抗衰:可促进皮肤多个组织的生长及重新排列,从而达到提升肌肤状态,持续延缓衰老。

5、强力除皱:富含16种生长因子,在注入真皮浅层后,可刺激大量胶原蛋白、弹性纤维、胶质等的产生,从而达到强力祛皱的目的!能够去除各种皱纹,如抬头纹、额纹、川字纹、鱼尾纹、眼周细纹、鼻背纹、法令纹、嘴角皱纹、颈纹。

6、填充:当将促使组织再生,对凹陷性疤痕、组织缺失有特殊功效

是人体的生长因子,这种生长因子可以直接注射到真皮层,改善皮肤衰老状态。其本身也是目前非常、绿色的面部抗衰老技术。

关键词:填充
上一篇:没有信息了! 下一篇: 【木兰金华寡肽逆龄套】逆龄修护,再生童颜

联系方式

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谭经理

手 机:15554739499

地 址:济宁市任城区观音阁街道红星东路40号晨光大厦2601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谭经理:18953788349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554739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