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橡皮擦祛斑 9大技术

 浏览量:[707443]
您的位置: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木兰金华寡肽逆龄套】逆龄修护,再生童颜

【木兰金华寡肽逆龄套】逆龄修护,再生童颜

来源: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5/8 9:59:45 By 朱会想 阅读(5110)

大多女性在25-30岁开始新陈代谢趋缓,肌肤问题也日益凸显出来,自我修复效果已不往从前。为此,海雅集团全新推出木兰金华寡肽逆龄套,为都市年轻女性解决轻熟龄阶段肌肤问题,帮助修护肌肤、使肌肤再现光滑柔嫩!

木兰金华寡肽逆龄套

逆龄修护,再生童颜,增强肌肤弹性,紧致细腻肌肤,改善肌肤黯哑,舒缓紧致毛孔

主要成分:

胶原蛋白原液是从深海鳕鱼中直接提取的,有其疗效的高纯液体,是所有浓缩精华的母体,吸天,地,人万物之精髓,有“骨中之骨,肉中之肉,肤中之肤”的美誉。

三大功效:

1、赋活:蕴含了强大的细胞赋活能量,唤醒休眠的细胞。干瘪的细胞变得充盈饱满,皱纹自然消失,色斑和暗沉从基底层开始主动分解!

2、再生:富含着大量能量,能够加速皮肤细胞的新陈代谢,促进皮肤细胞的再生速度提升5倍、8倍、10倍……

3、逆龄:从动物胚胎胸腺中提取免疫活性物质,为肌肤建立强大的免疫屏障,快速,使皮肤不再畏惧各种刺激和侵袭,自主抵御皱纹再度产生,让皮肤逆龄成为现实。

关键词:化妆品代理

联系方式

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谭经理

手 机:15554739499

地 址:济宁市任城区观音阁街道红星东路40号晨光大厦2601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谭经理:18953788349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554739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