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橡皮擦祛斑 9大技术

 浏览量:[707571]
您的位置: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木兰净化液净化,血管“清道夫”!

木兰净化液净化,血管“清道夫”!

来源: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7/5 14:48:06 By 小牛 阅读(4856)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工作压力的增大,生活环境污染越来越严重,大部分环境毒素通过呼吸及饮食吸收进入血液,血管内壁就被各种“垃圾”占据,形成如同黄色小米粥样的斑块,久而久之血液流动受阻,因缺血引发多种疾病。血液黏稠,流通不顺畅影响身体健康。木兰净化液的血管“清道夫”,来辅助身体清理血液垃圾,为身体做个大扫除!

血液“垃圾”过多的四大征兆

1、早上起来会头晕,晚上会清醒。血液黏度高的人,早上起来的时候会头晕,到了中午的时候会好一些,逐渐的到了晚上开始慢慢恢复清醒,恢复正常的精神值。

2、一阵阵的眼睛看不清东西,阵发性模糊。平常眼睛看东西还行,但久了就会一阵阵模糊,看不清了。是因为血液粘稠不能充分给视觉神经营养,使视觉神经和视网膜暂时性缺血缺氧,所以会出现一阵看不清东西。

3、午饭过后犯困。中午吃完饭之后正常人也都会有困的感觉,不过血液黏度高的人必须要在午饭过后睡个一到两小时左右,不然一整个下午都会很不精神。

4、蹲着的时候胸闷气短。血黏度高的人基本上胖的人要多一些,下蹲略困难。蹲着干活时会感觉胸闷气短,是因为蹲下时回到心脏的血液减少,再加上血液粘稠,回血慢,使器官缺血导致呼吸困难胸闷等。

血液净化,健康人生的选择!木兰净化液,外用涂抹式血液净化,完整全息疗法,古法透皮给药,支持医院血常规检测对比。

木兰净化液原理

木兰净化液的气味通过皮肤的渗透性和亲脂性直入经脉,融于体内,化于气血律液,深达脏腑。

木兰净化液由藏红花,没药,乳香,当参,地黄等一百多种名贵中药材提炼发酵而成,通过透皮给药,分子量小于毛孔的16倍,能迅速透皮吸收,渗透血液循环,淋巴代谢,加强巨噬细胞的恢复,更快的代谢血管里的瘀血和垃圾毒素,通过二便和汗液代谢出体外,从而修复人体自愈能力,细胞修复。

木兰净化液功效

木兰净化液让血管减压,解决血管堵塞,无杂质新鲜血液畅通,远离长期失眠的人群。肝脏功能,增身体,适合免疫低下、三高人群、经期不调等亚健康人群。

木兰净化液特点:

1、不打针、不口服、无创伤,古法透皮给药,操作简单。

2、无激素、无任何添加剂、拒绝化学合成,木兰净化液,一百多种名贵中药材提炼发酵而成。

关键词:木兰净化液

联系方式

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谭经理

手 机:15554739499

地 址:济宁市任城区观音阁街道红星东路40号晨光大厦2601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谭经理:18953788349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554739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