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橡皮擦祛斑 9大技术

 浏览量:[711514]
您的位置: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木兰金华寡肽逆龄套-绽放青春·逆转时光

木兰金华寡肽逆龄套-绽放青春·逆转时光

来源: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6/14 17:57:44 By 黄亚磊 阅读(4516)

常常听说“女人过了25岁,皮肤状态就开始走下坡路”,其实这不只是句广告语,是有科学依据的。

皮肤的生长期一般在25岁左右就结束,随着年龄的增长,女性(雌激素)的分泌日渐减少,真皮层的胶原蛋白,弹力蛋白、玻尿酸生成力因而逐渐衰弱,细胞的代谢能力也随之降低,造成皮肤内的保湿力不足,皮肤的纤维及弹性丧失,结果皱纹、粗糙、松弛、斑点等困扰扶持续出现。

皮肤衰老可以对抗吗?

想要留住年轻,就要对抗衰老。好的抗衰老产品,不但要保湿,更重要的是要修复,让肌肤回复年轻状态。肌肤得到了修复,营养和水分就牢牢的锁在了体内,自然柔嫩靓丽,延缓衰老。

木兰金华寡肽逆龄套

逆龄修护,再生童颜,增强肌肤弹性,紧致细腻肌肤,改善肌肤黯哑,舒缓紧致毛孔

寡肽能促进人体皮肤快速更新,众所周知,女人年龄越小,肌肤越好,越白皙娇嫩,其根源就是年龄越小,肌肤中寡肽含量越高,肌肤更新速度就越快,但随着年龄的增大,肌肤中寡肽的含量也逐步下降,25岁以后,下降更快,肌肤老化、粗糙、沉淀色斑,因此的含量,决定了皮肤是否娇嫩,所以人们也把寡肽称做美丽因子。

关键词:木兰金华寡肽逆龄套 寡肽 木兰金华

联系方式

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谭经理

手 机:15554739499

地 址:济宁市任城区观音阁街道红星东路40号晨光大厦2601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谭经理:18953788349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554739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