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橡皮擦祛斑 9大技术

 浏览量:[694370]
您的位置: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木兰金华果蔬酵素套盒,给你的肠道洗洗澡!

木兰金华果蔬酵素套盒,给你的肠道洗洗澡!

来源: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10/23 18:10:20 By 小牛 阅读(4201)

日常生活中我们每天都在进食,每日都在排泄。然而,日积月累的“垃圾”还是藏在了体内的某个角落。长时间得不到排出和废物,久而久之变成了毒素入侵到你的体内。木兰金华果蔬酵素套盒一款能够清洁肠道毒素的产品,更是具有显示人体肠道健康程度的独特功能。

木兰金华果蔬酵素套盒含有丰富的氨基酸,膳食纤维,维生素,加大脂肪的消耗,减少脂肪的吸收,加速脂肪的分解,改善胃酸胃胀,的状况。促进新陈代谢,加快老化细胞的更新,促进新细胞的生成。后二十天都是期,修复细胞,加强肝肾的代谢功能。

1.体内湿气重:稀状的毒素便;

2.肠道过于干燥:块状且偏硬的毒素便;

3.肠道较为顺畅:肠道皱褶形状的条状毒素便;

4.肠道油脂较多:毒素便表层呈现白色脂肪状。

木兰金华果蔬酵素套盒

木兰金华果蔬酵素套盒三大成分:

植物肽·生物活性纤维素复合酶:

具有生理营养优势(少脂肪、低热量、营养均衡)能增加肠道蠕动,丰富的膳食纤维吸附肠道 中的有害物质,清洁消化壁污垢,增强消化功能、稀释和加速食物中的致癌物质和有毒物质的移除,保护脆弱的消化道,预 防结肠癌,润肠通便,排出毒素,改善肠道菌群,为益生菌的增殖提供能量和养分。

植物肽·生物活性果蔬酵素:

将数十种不同的蔬菜、水果、海藻类及菇类等植物,经自然发酵研制而成,保留了植物中的营养精华,含有人体需要的各种酵素、寡糖及维他命和矿物质,能促成体内数以万计的生化反应,能够分解三种难消化物质{糖类、蛋白质、脂质},是全方位的水解酵素,改善胃酸胃胀、的状况、促进新陈代谢,加快老化细胞的更新、促进新细胞的生成;

木兰金华果蔬酵素套

植物肽·深海黄金藻胶:

从环境极其险恶的深海环境采集黄金巨藻,立即经过繁复的浓缩萃取作业,得到黄金巨藻中珍贵的藻胶、多醣体以及天然醣蛋白、维命,矿物质以及微量元素,能促使老旧细胞更新、抗氧化,使肠道恢复到年轻活力的状态;

人要长命,肠胃就要干净。木兰金华果蔬酵素套盒,给肠道洗澡,帮身体,使自身保持清洁,身体棒棒的!

关键词:木兰金华果蔬酵素套盒

联系方式

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谭经理

手 机:15554739499

地 址:济宁市任城区观音阁街道红星东路40号晨光大厦2601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谭经理:18953788349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554739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