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橡皮擦祛斑 9大技术

 浏览量:[712096]
您的位置: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肝胆(石)的七大好处!

肝胆(石)的七大好处!

来源: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10/25 10:27:07 By 小牛 阅读(4627)

什么是肝胆(石)?

肝胆(石)以天然水果萃取发酵精华和营养素,并结合子午流注原理,运用自然的经络循环,协助身体净化机制的运作,让失调的内在医生再度启动,将卡在人体肝脏内和胆囊、胆道中的大大小小胆汁结晶与胆固醇结块(石),以及长期累积在身体肠道内的毒素、重金属等秽物,大量地排出体外,这就是“肝胆(石)”。

海雅商学院肝胆酵素套组

1、肝胆能

你会更有能量,身体更轻巧,心思更灵活。肝胆让过敏、肥胖、肩颈手臂与背部酸痛、各种慢性病、生理期疼痛等症状,都能逐渐改善,还可以有效改善生理期问题,以及肤质差、青春痘、过敏、酸痛疲劳、严重便秘、代谢症候群以及各种慢性病等。

2、肝胆让身体恢复神奇的自愈力

自愈功能是我们身上一直就有的隐形医生,因为肝脏是体内及生化反应中关键性的器官,关系到免疫及自愈,才会有“人体的化学工厂”之称。肝胆净化之后,肝功能正常了,就可以保持身体的免疫及抗病机能正常,遇有疾病很快就会痊愈!

海雅商学院肝胆酵素套组

3、肝胆让脂肪代谢正常

经过肝胆的净化以后,肝脏可以分泌更多的胆汁,对于脂肪的吸收利用与代谢有直接的影响。而且肝功能也因为机能的回复,又有足够的能力处理。

4、净化与女性生理期关系

生理期与有关,是肝脏制造的。包括女性生理期、更年期等,可以净化使肝脏得到调理而获得改善。肝功能恢复,它就能制造你需要的,生理期会改善,那是水到渠成,自然而然的事了。

海雅商学院肝胆酵素套组

5、净化与皮肤美容关系

人体毒素经由肝脏、皮肤、大肠、呼吸道等地方排泄出来。而重要的器官是肝脏。如果肝脏机能正常,这些毒素原则上都应该会有效率地被肝脏处理、排泄,你的皮肤、呼吸道都不会承担过多的毒素排泄任务,皮肤就会有光泽,变得靓丽。 经实验发现,一些无法断根的皮肤病症状,外敷药一直治标不治本,但经过净化恢复肝脏机能后,这些症状就会逐渐地消失、真正断根。

6、对生理的帮助

·使整个身体充满活力,并重建所有细胞、组织、血管,减低老化过程和增长寿命。

·使皮肤看起来更年轻、更漂亮,面疱、粉刺、皮肤传染病能够全部被,而皮肤变得清洁、红润,眼睛变得清晰、明亮,对血压偏高、感冒发烧、头疼、偏头疼、失眠、便秘、炎症、神经紧张、肌肉酸痛等有明显效果。

·有助于停止和喝酒的欲望。

海雅商学院肝胆酵素套组

7、对心理的帮助

·可使心智清晰、感官更敏锐、增进记忆。 

·帮助你睡得更好:在规律的后,很多失眠症患者发觉他们比以前睡得更好,是大自然的剂,它放松神经系统并焦虑。

如你有以下其中3种情况,就应该进行肝胆肠。

□胀气        □偶发性便秘     □皮肤暗哑

□口气        □肥胖、超重     □

□宿便        □面部痘痘         □腹部不适

□结石        □肝胆不适         □睡眠不佳

□难眠        □烟酒习惯         □工作压力

海雅商学院肝胆酵素套组

海雅商学院肝胆酵素套组是净化您身体的理想选择。

关键词:海雅

联系方式

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谭经理

手 机:15554739499

地 址:济宁市任城区观音阁街道红星东路40号晨光大厦2601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谭经理:18953788349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554739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