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橡皮擦祛斑 9大技术

 浏览量:[708126]
您的位置: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木兰金华果蔬酵素套盒,清理体内垃圾,排出毒素!

木兰金华果蔬酵素套盒,清理体内垃圾,排出毒素!

来源: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5/12 17:03:18 By 朱会想 阅读(4877)

现代人,尤其是都市人肠道正承受着宿便带来的压力,废物会存在很久的时间,宿便积贮良久之下,会产生许多毒素,对人体产生危害,清肠行动,刻不容缓。木兰金华果蔬酵素套盒,分解与排出我们体内的毒素,从内到外帮助我们焕肤!

木兰金华果蔬酵素套盒

木兰金华果蔬酵素套盒

一款能够清洁肠道毒素的产品,更是具有显示人体肠道健康程度的独特功能

含有丰富的氨基酸,膳食纤维,维生素,加大脂肪的消耗,减少脂肪的吸收,加速脂肪的分解,改善胃酸胃胀,的状况。

促进新陈代谢,加快老化细胞的更新,促进新细胞的生成。后二十天都是期,修复细胞,加强肝肾的代谢功能。

木兰金华果蔬酵素套盒如何:

一、分解肠内残渣、宿便,吸附毒素,刺激肠蠕动,清肠;

二、控制热量的摄入;脂肪分解酵素分解燃烧体内囤积的脂肪,并为机体提供能量;

三、分解沉淀脂肪、抑制肠内胆汁酸的重吸收;

四、利用酵素纠正代谢紊乱,失调;

五、酵素还可提供足够人体所需的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膳食纤维,保证人体在断食过程中能有足够营养素维持健康;

六、减少毒素的产生和吸收,调理肠胃,保肝护肾。

木兰金华果蔬酵素套盒

为什么要用木兰金华果蔬酵素套盒?

长时间的饮食不当、压力、匆忙、紧张、不规律的生活、超负荷疲劳、失眠、酗酒,,滥用,环境空气、食品、饮用水的污染等都将导致肝脏肠功能降低,直接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

木兰金华果蔬酵素套盒,帮你酵醒生活,轻松!

关键词:木兰金华

联系方式

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谭经理

手 机:15554739499

地 址:济宁市任城区观音阁街道红星东路40号晨光大厦2601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谭经理:18953788349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554739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