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橡皮擦祛斑 9大技术

 浏览量:[708126]
您的位置: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木兰金华水滢灵芝赋活精华液 魔法小金瓶 美白嫩肤,小仙女们必备神器!

木兰金华水滢灵芝赋活精华液 魔法小金瓶 美白嫩肤,小仙女们必备神器!

来源: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4/11 11:24:20 By 小牛 阅读(5628)

海雅新品推出,木兰金华水滢灵芝赋活精华液(魔法小金瓶)

木兰金华水滢灵芝赋活精华液(魔法小金瓶)

使用方法:早晚洁面后,晚间取灵芝小金瓶2-3滴均匀涂于面颈部,轻轻按摩至吸收(或用超声波导入),或添加入爽肤水,面膜内使用,特别干燥肌肤前期可加涂保湿去皱面霜。

木兰金华水滢灵芝赋活精华液是北京中科院技术研发专利明星产品,采用灵芝孢子破壁提取,美白、淡斑、补水、保湿、亮肤!

核心黑科技:灵芝破壁提取技术、中药复方综合配剂技术、超微中药提速技术、二氧化碳超临界萃取技术。

核心成分:灵芝孢子萃取液、人参提取液、马齿苋提取物、积雪草提取物

木兰金华水滢灵芝赋活精华液

使用小金瓶皮肤的细腻度、柔软度、红润度会得到一定的改善,能够看到明显提亮肤色,改善皮肤的黄气、暗沉。

关键词:木兰金华水滢灵芝赋活精华液

联系方式

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谭经理

手 机:15554739499

地 址:济宁市任城区观音阁街道红星东路40号晨光大厦2601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谭经理:18953788349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554739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