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橡皮擦祛斑 9大技术

 浏览量:[694459]
您的位置: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木兰金华奶泡洁面慕斯,开启夏日精致护肤!

木兰金华奶泡洁面慕斯,开启夏日精致护肤!

来源: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7/16 16:04:01 By 朱会想 阅读(4634)

清洁不到位,所导致的肌肤问题很多,毛孔粗大黑头粉刺统统跑出来。为什么说清洁一定要做好,日积月累的化妆品残留,如果不洗干净,导致的肌肤问题就会慢慢浮现。喜欢泡沫丰盈,不用揉搓就可以有丰富泡沫的洗面奶,这里有!木兰金华奶泡洁面慕斯,洗完脸不紧绷,无限回购的一款洁面产品,你值得入手。

木兰金华奶泡洁面慕斯

木兰金华奶泡洁面慕斯:

香香哒,奶奶哒,抗氧排浊洁净清透,卸妆能力。

1.深层吸附,净澈排污,肌肤清透不紧绷

2.帮助预防由于外界脏污、油脂分泌、彩妆残留等阻塞毛孔引起的痘痘及闭口

3.自内透现亮采

木兰金华奶泡洁面慕斯优势:

1:深层清洁:深层清洁老废角质,打开肌肤吸收通道。

2:温和保湿:肌肤层层保湿,焕发肌肤活动。

3:泡沫细腻:温和不刺激,利用泡沫的张力深入毛孔清理脑毛孔脏东西。

木兰金华奶泡洁面慕斯适合什么肤质?

洁面慕斯适合油性肌肤的人使用,能够帮助油性肌肤的人去除面部肌肤上所残留的污垢与油脂,从而让面部肌肤恢复光泽状态,是一款很好用的洁面产品。洁面慕斯属于洁面产品当中的一种,而且清洁作用也比较强,使用完洁面慕斯后面部肌肤能够得到呼吸。

木兰金华奶泡洁面慕斯,让你从洁肤开始,就充满了仪式感。充满仪式感的清洁面部肌肤的过程,扫除一整天的紧张和疲惫,做回轻松的自己。

关键词:木兰金华

联系方式

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谭经理

手 机:15554739499

地 址:济宁市任城区观音阁街道红星东路40号晨光大厦2601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谭经理:18953788349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554739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