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橡皮擦祛斑 9大技术

 浏览量:[694611]
您的位置: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木兰金华】,不是每一瓶素颜霜,都能养出自然亮皙好肤色!

【木兰金华】,不是每一瓶素颜霜,都能养出自然亮皙好肤色!

来源: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7/22 17:47:55 By 朱会想 阅读(4586)

对于很多爱美又很懒的女生来说,出门化妆是一件幸福又痛苦的事情,虽说化妆后自己美美的,心情也美美的,但化妆的流程实在是太繁琐了,其实化美美的妆,并不一定要花费大把时间,遵循繁琐流程,有时候只需要一瓶素颜霜就够了。木兰金华水滢幻彩珍奶素颜霜,随便一抹就能给你好气色!

木兰金华水滢幻彩珍奶素颜霜

木兰金华水滢幻彩珍奶素颜霜:

美丽蜕变

大自然的护肤精灵

除了美丽我还给你更多

保湿减少皮肤水分流生

木兰金华水滢幻彩珍奶素颜霜优势:

1、轻薄更水嫩,感受尽在一抹间

不搓泥、不浮粉,大方亲近

2、告别小花脸,漂亮“无瑕”,持久定妆

提亮、遮瑕、收细毛孔,持久定妆

3、透气不闷痘,痘痘也无忧

清爽润透,贴近自然

木兰金华水滢幻彩珍奶素颜霜使用方法:

洁面并正常护肤后,取适量产品于脸部均匀打圈涂抹,按摩沁润肌肤,待肌肤吸收即可。

注意事项:

外用产品请勿吞服。若不慎入眼,请立即用大量清水冲洗干净,因个人肤质不同, 若有不适,请立即停止使用。

木兰金华水滢幻彩珍奶素颜霜,修饰肤色不均和瑕疵,令肌肤净透自然,细腻嫩滑,展现自然水光质感!

关键词:木兰金华

联系方式

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谭经理

手 机:15554739499

地 址:济宁市任城区观音阁街道红星东路40号晨光大厦2601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谭经理:18953788349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554739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