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橡皮擦祛斑 9大技术

 浏览量:[694560]
您的位置: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木兰金华夏日特别版套装 好用又划算,不容错过!

木兰金华夏日特别版套装 好用又划算,不容错过!

来源: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5/25 14:31:36 By 黄亚磊 阅读(4596)

炎热的夏天,足以应对毒辣的紫外线保持肌肤滋润紧致的护肤品必不可少。香港海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推出多款木兰金华夏日护肤套装,好用又划算。不容错过!

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木兰金华热卖的正适合现在使用的夏日护肤套装。还不快来看看!

木兰金华寡肽靓颜套

补水保湿,美白滋润,紧致肌肤,提亮肤色,深入肌底滋润,不见年龄只见年轻。

木兰金华寡肽逆龄套

逆龄修护,再生童颜,增强肌肤弹性,紧致细腻肌肤,改善肌肤黯哑,舒缓紧致毛孔。

木兰金华寡肽保湿套

补水保湿,锁水温和,柔嫩肌肤,神采焕发,水润弹滑,养出白嫩肌肤。

寡肽在护肤中的地位

1、它能有效地抑制细胞变性,增强免疫功能,减少胶原蛋白地流失,从而改善松弛。

2、细胞活性,帮助对人体有害的自由基,减少色素沉积等问题。

3、帮助受损细胞修复,提升细胞新陈代谢,减少肌肤地氧化,淡化皮肤皱纹。

4、对于生成弹力蛋白、胶原蛋白的促进作用。它能快速提高动静脉的氨基酸差值,从而加速整体蛋白的合成。

5、基于寡肽-1易吸收的特点,它又可以进入血液循环,参与肽链的延长,提高蛋白质的合成。

6、而寡肽-1本身也对氨基酸及其残基的吸收有促进作用,被吸收进入循环系统的寡肽-1可被水解为游离氨基酸,作为合成组织蛋白的氮源。

护肤是女人必做的护理工作。只有选对了适合自己肤质适合当下季节使用的护肤品,才能获得更理想的护肤效果。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都是款款高性价比,款款值得入手的夏日护肤套装。重视护肤想要在夏天白成一道光的小仙女们一定要来香港海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看看哦!

关键词:木兰金华 海雅 夏日护肤套装 寡肽

联系方式

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谭经理

手 机:15554739499

地 址:济宁市任城区观音阁街道红星东路40号晨光大厦2601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谭经理:18953788349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香港海雅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554739499